CHANGE

hi~ this is the blog which i'll be writing on things around and about me... hope you all like it ^^ your comments matters to me... just tell me what u think of my blog o the topic i wrote about... i will appreciate ur comments~ help my blog grow by introducing to your friends~ thanks~ ^^

google~

Google

只能靠自己-stand alone

Author: gregorule

当遇到什么困难时,
常常都能听到人家说:
“这世上不知你一个人有这个问题”
或,
“我们一定支持你的”

其实, 最终…
问题一样是我们自己的…
面对问题的人也是我们自己的…
所以, 最终… 靠的也是自己…

问题不是我要的…
也不是我找来的…

天天和你吵架…
你认为我会好过吗?
你认为很爽吗?
我也想天天快快乐乐的过我的生活呀…

难道,想做自己喜欢的事也不能吗?

如镜的感觉就如…
一个遥控车,被拿着遥控器的主人控制着…
很不爽…

别提了…

我刚重新加坡回来了一个新期的我…
玩得很高兴…
能够见到我的表弟…
跟他玩得疯疯癫癫的…
也能看得出他蛮喜欢我这个表哥的伴…

同时也探望了我几个表姐…
第一天就跟他们癫到五点才回到家…

在新加坡时,
也买了不少东西…
花了不少钱…
现在也得去钻一点钱回来了…

不知该找些什么工呢?
以前在一个书局做过…
改造会同行或换换个新环境呢?

不知拉…
重而看到什么就做什么啦…

明天就要回去吉隆坡…
要搞定我的ptptn的东西先…
过后,若在哪儿找到工的话就长住吧…
看情况如何…

这个星期,
上天真对我不客气…
下个星期您可要对我好点哦!

好啦…
今天就写到这儿把…
祝我好云吧!



~gregorule~

 

0 Response to “只能靠自己-stand alone”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