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GE

hi~ this is the blog which i'll be writing on things around and about me... hope you all like it ^^ your comments matters to me... just tell me what u think of my blog o the topic i wrote about... i will appreciate ur comments~ help my blog grow by introducing to your friends~ thanks~ ^^

google~

Google

守护天使

Author: gregorule

这个世界上,
真的有守护天使吗?

小时候,
我身上重病的姐看了医生后,
直到了自己的日子不多,
就找了我谈了几句...

她问我,
人死了,会去哪儿?
我答,
应该失去天堂,成为一个美丽又善良的天使.可是我不信啊...
姐只是对我笑...

令死前,
她问我还记得我们谈的东西吗...
他就说,"我想当这一家的守护天使."
人就走了...
留下了一封信给我...

信了写着:

"第,你说你不行有个守护天使吗?
有的.
只要你相信就会有,
姐姐虽然不在了,
但会永远永远以守护天使的身份,
陪着你.
你很弱,必须坚强!
成绩不好,必须加倍努力!
你人格好,所以别给别人欺负!
可惜,姐姐不能看你长大.
不能再给你补习.
可是,你要相信...
姐姐会永远成为你的守护天使!
守护着你..."

从这件事以后,
我开始相信,
这世上有守护天使...
而我姐就是我的守护天使...

姐,您放心...
也许您也看见了,
我变了多...
我坚强了,
努力了,
没热欺负我了,
姐您放心了...

姐,我爱你...

 

4 Responses to “守护天使”

  1. Jynn

    sister ??


  2. Anonymous

    er..you gt sis?? i tot onli xy?


  3. gregorule

    OMG...
    it's just a story...
    see the label???


  4. Anonymous

    haha..sry ya..^^


Leave a Reply